Wednesday, May 11, 2005

Arthur

在40个小时没睡觉的情况下写blog最简单的选择就是贴歌词了.

在我們還能夠清楚表達自己的時候
請你牢牢記住我是多麼的愛你
在地球還能不停轉動的時候
請你牢牢記住我是多麼的愛你

春天將要過去下個冬季也會來臨
曾經牽著你抱著你的我的手
終將失去美麗光澤
我怕來不及我要抱著你請你相信

在我們還能夠清楚表達自己的時候
請你牢牢記住我是多麼的愛你


黄韵玲写给儿子的歌, 歌词倒也没有很特别, 曲子也是她的老风格, 不过在未预期的情况下听到还蛮吸引脑细胞的. 听到她唱"我怕来不及我要抱着你"的时候脑袋中升起一个巨大的问号, 是不是要开始转调唱至少还有你了. 然后她又回去了, 继续唱她小女人对小小男人的温情. 还蛮希望这里是一个小幽默的. 出现在一张不太商业的唱片上. 上面还有一首叶树茵的也很不错. 很早就从五四三那儿当了下来, 却一直被放在to be renamed那儿盛灰了. 还好我打扫硬盘比打扫房间频率高, 不然就真的要变古董遗迹了.

2 Comments:

Blogger 尤里卡 said...

我今天在收音机听到陈珊妮的海边。
也是一听就觉得,恩,不太一般,写的有意思。然后去google到底是她的哪首歌

8:24 AM

 
Blogger anonymouth said...

Oh~~yeah~~

1:2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