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05

我和牙医有个约会(-)

尤里卡的朋友的blog那儿看到有人和我经历了相似的"遭遇", 人家却绘声绘色地写了下来, 顿悟blog是怎么堆起来的, 决定效仿之.

你被打了麻药, 睡在躺椅上. 你右手边是一个牙医学生, 左手边是一个资历似乎更浅的牙医学生, 右边的学生使劲地在你的牙上鼓捣着, 左边的拿着吸气管协助, 你感觉到牙科器械在不停的敲击着你的牙齿, 还能看到不停地有红色血泡从吸气管中流走. 两个学生在不停地说着什么, 却是用着一种你听不懂的语言. 两人交换位置两次. 最后一个貌似牙医老师的人过来, 接替了资历较高学生的位置, 又鼓捣了一会儿. 然后告诉你, 今天的活儿完了. N点以前最好不要吃东西, 避免牙崩了.

这是我昨天去牙医那儿发生的事. 同样的事还要在不远的将来发生三次. 还好, 牙没有崩, 麻药散了以后也没怎么疼.

2 Comments:

Blogger tyang said...

嗯,我不幸地选择了一名中国来的牙医。他在不说中文的时候嘴里唠叨的也就是英文。

12:02 AM

 
Blogger 阿蒙 said...

我不幸地被派给了一个来自阿塞拜疆在丹麦呆了十年的牙医学生. 尽管她会丹麦语俄语土耳其语, 还依稀记得一些英语, 却无助于减少我们的交流障碍, 尤其在牙科这个话题上.

12:1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